close

旅途的最後1天清晨,在「JFK Airport」的櫃臺Check-in,且拿到登機證後,看著機場內往來各國及全美各地的航班,超特急突然有種「身處萬物當中的渺小感」。

 

雖歷經辦理簽證的辛苦準備,長途飛行的跋涉,才來到地球的這端,享受著短暫的假期,以及體驗有別於亞洲地區的文化、飲食與景色。能夠完成這次跨洲的自助旅行,感覺非常的充實。但對於領土廣大的美國而言,具備歷史、經濟重心的美東地區僅是1小部分,風情大不同的美西地區、廣闊無際的中部地帶,還有美麗的湖區、灣區、國家公園等,未來都還等著超特急一一去探索,這也就是當超特急看著場站內的航班資訊時,內心發出的深刻的體會。

 


▲超特急滿滿的記憶與收穫

 

雖沒看到松阪大輔在芬威球場出賽,也沒見到「台灣之光」王建民現身洋基球場,是旅途中的小小遺憾。但旅途中踏破各大城市地鐵系統,各式列車的乘坐體驗,也讓超特急的鐵道運行里程數進帳不少。因行程排定的關係,本次無法親臨「百老匯(Broadway)」看場熱門歌劇,但這何嘗不是讓自己再訪紐約的好藉口呢!

 

 

旅伴們相互分工與協助,讓此趟旅途平穩順利,旅途中的歡笑與美好時光,樣樣令人難以忘懷,想必未來數年再次翻閱這些相片,嘴角還是會微微上揚吧!

 

飛機緩緩起飛與上升,看著地上的房子慢慢變成火柴盒的大小,超特急要跟紐約說聲「Hasta la vista」,後會有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