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只是8天的旅行,不算長,也不算短,但確是令人記憶猶新的1段旅程,尤其是在即將投入新工作的前1週。也正因為如此,超特急才知道工作與旅遊,都是自己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因素。

 

日本九州的面積不大,區域內的鐵道路線密度也非絕頂,但憑藉著JR九州鐵道公司強力行銷,讓「JR九州鐵道之旅」的魅力,很快在日本全國各地迅速傳開。渾然天成的鐵道絕景、令人驚豔的列車造型,以及貼心溫暖的車廂服務,讓「快適」、「穩重」、「極致」、「美型」、「優雅」、「饗宴」、「藝術」等形容詞毫不保留的加諸在各式列車中,也與國際間屢獲大獎的肯定,相稱匹配,這就是九州鐵道的魅力,也是超特急想親身體驗的原因。

 


▲和超特急一起體驗九州鐵道的魅力吧!

 

雖然在超特急網誌上,有關介紹日本九州旅遊文章數掛零,但這趟九州鐵道之旅,確是超特急第2次。有別於前次的順時針周遊,這次超特急則是選擇「横断(おうだん)」的方式,穿越九州中部山區,算是較為深入的九州鐵道之旅,不僅可補足了前次的些許缺漏與遺憾,當然也順便觀察九州鐵道的進步。此外,超特急也藉由這次的旅行,完成了「JR極端車站制霸」的目標,算是可喜可賀的1件事。

 


▲九州豐富的觀光資源,讓人想一去再去


▲美食,也是九州吸引人之處

 

以下超特急就藉由一一介紹九州鐵道的魅力,回顧這段記憶猶新的旅程吧!

九州橫斷(2006.01.27-02.03)

交通:特急「ソニック特急「リレーつばめ新幹線「つばめ  

特急「ゆふいんの森特急「かもめ特急「みどり九州横断特急

美食:博多拉麵「一風堂」

景點:九州鐵道紀念館熊本城水前寺成趣園阿蘇火山由布院溫泉

平和公園太宰府天滿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a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