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境港的街道上,即便不是大名鼎鼎的「水木しげるロード」,其他的街道上,也多處可見與鬼太郎相關的店家。不論是鬼太郎商品專賣店,還是充滿妖怪風的喫茶店,甚至米子車站月台上,都可以見到與鬼太郎相關的商品。


▲妖怪世界裡的商品,都在這裡現身

從基本的衣著類、家用類到文具類,鬼太郎與其他同伴們的造型,巧妙地被運用著。1件普通的T-shirt,印上貓女或是鼠男的造型,可是會讓小朋友們圍在父母身邊,吵著買1件來穿呢!(穿著鬼太郎的T-shirt,似乎可是來過境港的証明)


▲琳瑯滿目的鬼太郎紀念品

創意,是吸引遊客目光與賺進觀光財的法寶。鬼太郎果汁、鬼太郎啤酒,雖然食材與主角無關,但瓶身的塗裝,還有多變的造型,打著「境港限定」的招牌,就足以讓鬼太郎迷失心瘋,趕緊買回家收藏做紀念。


▲各種鬼太郎紀念酒


▲妖怪汁可是境港的限定商品喔!

鬼太郎父親「目玉おやじ」的眼珠造型,經過創意變成糕點,也成了喫茶店內的人氣商品,配上1杯咖啡,在境港度過愜意的午後,也是挺不賴的!

 

迎合動漫迷,扭蛋與抽籤似乎是項利器,扭蛋內唯肖唯妙的公仔,還有抽籤的大賞,都會讓遊客心癢癢的,想憑運氣抱得大獎歸。


▲抽籤的大賞,肯定讓鬼太郎迷心動


▲超特急的鬼太郎紀念商品

這些紀念商品的價格,其實每家店都是大同小異,頂多差個1020日圓,比較特殊的應當算是店家的創意商品,當然也就更為熱門。因此超特急建議,如果看到喜歡的商品就下手啦!畢竟在琳瑯滿目的商店街,回想剛才屬意的商品在哪個店家出現過,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呢!



arrow
arrow

    Tomas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